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飞抵安曼情绪高涨 直言要全取3分提前出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21:25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经过长达23个小时的颠簸,北京时间昨天(9日)上午10时,国足顺利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国足前往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主帅朱广沪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次客场比赛球迷的期望值很高,国足的目标就是不辱使命,“争取用一场胜利完成提前出线的任务。”

  和以往每一次西亚之行一样,国足的这次西征同样费尽周折。由于抵达安曼时已是当地时间凌晨4时,国脚匆匆用完餐后马上回房间休息。直到北京时间晚上6时,朱广沪才让工作人员叫醒队员用餐。在香河时提早适应约旦时间的做法相当有效,等到起床后,大多数人的精神已经好了很多。朱广沪也显得情绪不错,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朱广沪信心十足地表示了完成提前出线的决心:“有那么多球迷在期待我们获得一场胜利,国家队一定会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让朱广沪信心高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本次集训招入了郜林、毛剑卿、朱挺等几名国奥球员,大大增强了进攻实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首次训练中,几位新人就得到了朱广沪的特殊照顾,在进攻阵型中占据重要位置。而随着另一名海归国脚董方卓的归队,本次国足锋线似乎成了2005年荷兰世青赛那支中青队的翻版。对于后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朱广沪表示,中国队将肯定采取更积极的打法,“争取进攻面貌有所改观”。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