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迎来预选赛关键一战 派谁出战没想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05 来源:

  信报讯(记者郭梁)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足就将在约旦首都安曼与“主场”作战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役,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国足将从这个小组提前出线。然而,一直到昨天,国足究竟会派上什么样的一套主力阵容都还是模糊的,当然,这一切还都是因为李玮峰、邵佳一这一前一后两个核心的缺席。

  抵达安曼之后,早已在国内倒好时差的国足立即投入到赛前的最后训练。因为李玮峰今年都将无缘国家队的比赛,因此,对朱广沪和国足教练组而言,重组后卫线就成了眼前最紧迫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国内的一周集训显然并没有让朱广沪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组合,毕竟国内球员中,最适合打中后卫的球员李玮峰和杜威或停或伤,而此次随队前往安曼的四名中后卫球员季铭义、张耀坤、徐云龙和赵家林,则显然很难在短时间内迅速捏合成一套配合默契的中后卫组合。“虽然每个球员都不是第一次入选国足,但后卫线上缺乏核心,缺乏应有的默契,确实是我们现在必须要面临的最大难题。”昨天,国足一位助理教练对记者说。

  当然,这不能成为中国队这场比赛出现意外情况的借口,事实上,国足教练组对目前球队的攻击能力还是比较放心,用朱广沪的话说,“调入几名国奥小将,还是加强了国足的进攻实力,尤其是可以打破过去几场比赛中的沉闷。”从这一点来说,明天凌晨的国足关键一战,中前场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归队的两名海外球员李铁和董方卓,以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看,都还很难保证能够以主力身份出战。

  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开始,届时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