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要国足赢巴队争口气 朱广沪寄望年轻队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3:24 来源:

  北京日报消息:经过近20小时的飞行,国足于北京时间昨天9时抵安曼,准备两天后迎战巴勒斯坦队。不少国脚到机场时睡意蒙目龙,但随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精神头儿很足,他说:“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争口气。”主帅朱广沪也说:“这一次,我们的进攻肯定有起色。”

  中巴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3时开踢。因巴勒斯坦局势不稳,亚足联出于安全考虑将该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主场赛事放在第三国约旦举行。目前约旦的天气较好,最热的季节已过,适合比赛。不过,安曼昼夜温差较大,前来迎接国足的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官员提醒国脚,要注意夜间保暖。

  朱广沪看上去对此战获胜信心挺足:“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我们赢了就可提前出线,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朱挺、郜林、毛剑卿等几名年轻攻击型球员的加盟,不仅给国家队带来新空气,还较明显地提高了进攻能力。这一点,我相信球迷到比赛时可以看出来。”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