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5年西亚不胜--主教练朱广沪谨小慎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9:55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消息:穿着白色的T恤,拎着旅行箱子,从比利时风尘仆仆赶到安曼的董方卓赶上了国家队抵达安曼后的第一次全队训练。在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全部23名国家队球员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训练。“这个场地比较硬,可能会对我们产生一些影响。”不少球员都对场地产生了一丝担忧。

  简单的身体训练后,一些国足球员就对场地产生了不适应。李金羽和肇俊哲先后走下训练场更换球鞋,主教练朱广沪慢慢在场上走着,试图找出每一处不平的场地。“场地的草比较短,再加上有些水,会让球的速度变快,这一点必须引起我们的注意。”队长郑智提醒队友。

  训练最后20分钟朱广沪将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分队训练,在最引人关注的阵型方面,老朱延续了在香河最后一练的442阵型,不过朱广沪对中场人员进行了一定调整。肇俊哲取代王栋站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亚泰中场的位置则右移顶替实德小将朱梃出任右前卫。在喊出要加强进攻的宣言后,射门成为老朱训练的重点。

  “我想我们应该把困难想得更多一些,把巴勒斯坦当成强队去打,这样取胜的可能性就大一些。”郑智昨天在谈及比赛时出言谨慎,毕竟中国队已经有5年没有在西亚取得胜利(自2001年十强赛战胜阿联酋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四场关键的正式比赛中全部告负)。不过,国家队此次西征的对手巴勒斯坦实力并不算强大,只要国足正常发挥,打破5年西亚不胜的尴尬纪录问题不大。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