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抵约首训主力阵容出炉 期待胜利证明自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7:37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周萧)12日在约旦与巴勒斯坦队的一战,将决定中国队是否能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出线。在经过前几场不尽如人意的比赛后,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将高调出击。在昨天抵达约旦的首场训练中,国足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可谓经历了多事之秋:权磊被歹徒砍伤,李玮峰被国家队处罚、朱广沪的帅位在风雨飘摇中……中国队太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在约旦进行训练时,中国队排出了442的阵型,准备大打攻势足球,虽然一度有消息称,在李玮峰不在的日子里,中国队很可能将阵型改为352,但现在看来,国足还是更倾向于442。与此同时,在10月9日下午,中国队也宣布球队的新队长由郑智出任。

  在最近的赛前训练中,中国队主要演练了定位球和射门。同时,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虽然董方卓已经赶到约旦和国家队会合,但这场比赛的锋线还将由李金羽和韩鹏担纲。虽然孙祥一度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但由于他感冒刚痊愈,因此到比赛时是否能打满全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国安队的徐云龙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将和张耀坤搭档,镇守国足后防线。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