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机关对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的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机关依据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对李某某等28名重大贡献人员、张某某等54名重要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这是自2019年以来,国家安全机关连续第三年对举报有贡献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各地举办形式多样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教育日期间,一批教育读物出版发行,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一系列立法“组合拳”为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以来,通过一系列立法“组合拳”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法治秩序,扭转了香港在国家安全领域长期“不设防”的严峻局面,为实现香港由乱及治,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南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在革命老区广西百色,南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教育基地通过对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的展示,广泛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