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安全大防线 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开启

来源:央广网 | 2021年04月13日 17:16
央广网 | 2021年04月13日 17:16
原标题:共筑安全大防线 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开启
正在加载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中国大学生在线与腾讯公司共同举行“激昂青春·守护安全”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游戏活动。活动采用百人同屏竞技答题模式,并结合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动漫IP形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竞答活动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出发,覆盖了包括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多个主题内容,题目由易至难梯度进行,并以热门IP为引领,增强知识竞答PK的趣味性和互动体验性,体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齐心共筑的价值理念,让答题选手在互动娱乐中综合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选手可在微信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点击菜单栏“国家安全”,即可参加线上竞答。在整个竞答过程中选手们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安全精英"卡通形象,匹配进入百人在线互动答题。如果选手在答题过程中回答错误将会被系统自动淘汰,只有全部答对,进入决赛圈的选手才有机会获得国家安全“王牌安全员”的称号。选手们在答题过程中也可以累积积分,提升自身段位,达到相应积分后获取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学习证书。

  参与知识大比拼,共筑安全大防线。中国大学生在线和腾讯和平精英共同呼吁大家关注国家安全领域,一起在趣味娱乐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同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成为真正的“国家安全精英”。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共筑安全大防线 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开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