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2020年全国群众安全感指数98.4%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3:03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15日)是中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国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的实效。公安部介绍,2020年中国全国群众安全感指数98.4%,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2014年4月15日,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首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安部介绍,七年来公安机关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大局稳定、生态环境安全,并坚决落实公共安全服务保障措施。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2020年全国群众安全感指数98.4%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