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首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7:50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7: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更好地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研究和宣介,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今天(15日)在北京成立。

  记者了解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成立后,将紧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研究,丰富和完善理论体系,并向国内外宣介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

  研究中心首批成果《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丛书》(第一辑)于4月15日由时事出版社发行。该丛书分为《历史与国家安全》《地理与国家安全》《文化与国家安全》《大国兴衰与国家安全》《百年变局与国家安全》《生物安全与国家安全》共六册,是国内首套面向广大干部群众,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书籍。

  为引导广大公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由科学技术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组织编写的首批三种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国家科技安全知识百问》《国家核安全知识百问》《国家生物安全知识百问》,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读本兼顾实用性与可读性,配插了图片、图示等,是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和提高公民“大安全”意识的重要辅助读物。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首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