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香港举行多种活动 深刻感受国家安全重要意义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7:40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15日)也是香港国安法实施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特区政府今天举行一系列活动。

  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开幕典礼暨主题讲座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国家安全・护我家园”,目的是让社会各界从多角度了解国家安全的全面性,以及国家安全对维护香港长期稳定与繁荣,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15日上午以网上直播形式进行传播。主题讲座涵盖政治、国土、军事、经济、海外利益安全等内容,邀请了内地与香港知名人士进行演讲。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香港举行多种活动 深刻感受国家安全重要意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