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包总统套房 跪地30秒向朱丽倩求婚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6: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台媒曝刘德华朱丽倩早秘密完婚 证书曝光(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刘德华黎明婚事爆料人揭晓 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刘德华涉嫌重婚 昔日岳母称不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策划:刘德华不公开朱丽倩的四大理由

刘德华24年地下情心路历程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揭秘刘德华为什么对朱丽倩情有独钟(图)

刘德华跪地30秒向朱丽倩求婚。(资料图)

  中新网9月2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德华(华仔)1日从大陆返港,在机场首次正式面对媒体坦承已婚,但没有生小孩,朱丽倩的密友向香港《东周刊》透露,华仔去年精心安排求婚仪式,花约50万新台币租下饭店总统套房,求婚时跪足30秒,让朱丽倩忍不住落泪,直说这是两人交往以来最感动的一刻,因她从未想过真的可以和华仔结婚。

  华仔自被发现参加朱丽倩父亲丧礼后,与朱丽倩的24年地下情连环爆,因他先前隐瞒已婚,粉丝反弹,但仍有粉丝力挺,昨在机场就有不少粉丝举牌支持他。

  连日来的烦心,华仔明显消瘦憔悴,一开口还是先道歉,“自己是公众人物,觉得自己的行为,讲大话,令大家失望,我要公开向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们原谅我。”语毕,他眼眶泛红,接著说:“我是结了婚,我没有小朋友,无论男女都没有。”表示在大马被拍到的一男一女是亲戚的小孩,和父母聚餐的是姐姐的孙女。至于人工受孕的进度,他表示不想公开。

  公开婚讯,华仔坦承松了口气,最担心朱丽倩的情况,语气充满保护疼惜,朱丽倩的密友向香港《东周刊》透露,华仔去年精心安排求婚仪式,花约50万台币租下饭店总统套房,求婚时跪足30秒,让朱丽倩忍不住落泪,直说这是两人交往以来最感动的一刻,因她从未想过真的可以和华仔结婚。

  喻可欣的妈妈曾爆华仔和喻可欣在85年除夕夜签下结婚证书,因未有见证人而无实效,华仔昨也承认确有此事。喻可欣昨得知他承认后说:“那就好。”喻妈妈说,当时证书一式两份,华仔谨慎都交给喻可欣保管,至今锁在她家保险箱内。

  相关链接: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