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眼泛泪光致歉 承认曾与喻可欣签下婚书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娱乐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台媒曝刘德华朱丽倩早秘密完婚 证书曝光(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刘德华黎明婚事爆料人揭晓 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刘德华涉嫌重婚 昔日岳母称不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策划:刘德华不公开朱丽倩的四大理由

刘德华24年地下情心路历程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揭秘刘德华为什么对朱丽倩情有独钟(图)

刘德华手握红包却开心不起来

刘德华与喻可欣

  刘德华终于金口大开了!连日来刘德华的婚事犹如一场闹剧,闹得满城风雨,包括黎明在内的多位隐瞒已婚的艺人因为刘德华的婚事而顺带遭曝光。不过,刘德华除了在自己的官网上承认结婚是为了人工受孕外,就未再透露更多。昨日,刘德华从内地回到香港,在机场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对于被指“大话天王”(广东话中“大话”是谎话之意),刘德华承认自己压力很大,同时为隐瞒婚事道歉。此外,他还承认与前女友喻可欣曾签下婚书。

  为隐瞒婚事道歉

  昨日下午4时许,刘德华步出香港机场闸口时,虽面带笑容,又向在场的粉丝和媒体挥手,但接受媒体访问时一脸倦容、眼泛泪光先向大众道歉,他说:“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讲了大话,令大家失望,我对所有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讲的是我已经结婚了。”随后,有媒体问现在婚事已曝光,是否觉得松了口气,一向善于面对传媒的刘德华此时居然显得很紧张,他支吾道:“当然……一直放个秘密在心里面这么久……我现在……怎么说好?我不会说了,都没有话可说了!”

  相关链接:

1/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