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警方追回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考试试卷

 

CCTV.com  2008年11月10日 0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9日电(记者 赵仁伟)山东省公安厅9日晚间通报,此前丢失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已全部追回,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

  11月5日,山东省威海市考试部门工作人员许某到山东省教育印务中心领取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后,于11时30分左右在济南市历山路47号山东省教育印务中心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在燕子山路段下车准备换车回威海时,将装有试卷的箱子遗忘在出租车上,导致试卷丢失。

  山东省和济南市公安机关接到试卷丢失的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调查。经过几个昼夜的紧张工作,至9日20时,调查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领取试卷的工作人员当时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已找到,试卷已全部追回。

  现已查明,这一事件是一起由于有关工作人员疏忽大意造成的试卷丢失意外事件,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的审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近日发出紧急通知,2008年度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试卷由于转运过程中发生丢失。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维护广大报考人员的权益,原定于2008年11月8日、9日举行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推迟。

抢眼新闻

自贡发现UFO 形如蝌蚪 村主任聚众狂砍记者14刀 巩俐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视频:实拍绿营疯狂袭警 广州性文化节开幕 韩媒担心辱华照片泛滥
矿主2000万欲摆平矿难 公安部自助身份信息查询网站被暂停
部分感冒药限购 避免被制造毒品 奥巴马拟推翻布什200余项法规及政令
警方追回全国计算机资格考试试卷 巴厘岛爆炸凶手被杀 支持者争看棺木
业内人士称全国油价本月有望全面下调 金正日妹夫将在未来代为执掌朝鲜?
西安国土监察车连续肇事撞死2人 俄称核潜艇人员伤亡原因为氟利昂中毒
一农行主任监守自盗挪用5亿元存款 食品安全法将针对三鹿提出8处修改
臧天朔未获取保候审 20多名保安被捕 奥巴马上厕所 保镖“站岗”(图)
神舟七号飞船返回舱首次在军博露面 德议会介入“张丹红事件”
名校领导大换岗 原吉大校长出掌北大 15岁早婚少女三刀捅杀情敌
广州性文化节 情趣内衣秀成焦点(图) 男子打死人后亲人报警 法院轻判其5年

责编:李二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