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空军将搜救法航失事客机重点转入打捞残骸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0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巴西防长说还未找到法航失踪客机上的幸存者或遇难者遗体 6月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森·若宾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若宾3日在巴西利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大西洋海域负责法航失踪客机搜救工作的巴西空军至今还未找到幸存者或遇难者遗体,但飞机坠落的地点就是空军发现飞机残骸的海域已确定无疑。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4日电(记者赵焱)巴西空军4日发表声明宣布,由于在法航客机失事海域至今未发现遇难者尸体,搜救工作将主要转入打捞客机残骸。

  声明说,虽然执行任务的舰艇都已经接到转入打捞残骸工作的命令,但是如果发现有遇难者尸体,他们将立即把工作转入尸体打捞。

  此外,巴西空管部门还宣布4日凌晨在海面发现了更多飞机内部物品,由于发现物品区域比较集中,搜救队已经将搜寻范围从原来的9000平方公里缩小到6000平方公里。目前参加搜救工作的有近150人。打捞上来的物品将送到巴西诺罗尼亚岛做初步分析,最后送到法国,因为飞机事故原因由法国方面负责调查。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失踪原因分析:

法航称客机可能因技术故障失事

世界气象组织:法航客机失踪由多种因素造成

航空专家推测:雷击可能令法航客机上的仪器失灵

法航客机失踪暴露雷达弱点 百慕大三角传说再起

法国方面基本排除了飞机遭雷电袭击可能

专家猜测法航失事飞机可能遭遇热带飓风

[视频]法专家指出法航客机失踪应该没有人为因素

[视频]【法航客机失事】客机失事原因众说纷纭

新闻现场:

[视频]多国参与搜救行动 法国巴西举行悼念活动

法航失踪客机下午两点与空中交管失去联系

法航失踪客机仍然音讯皆无 乘客亲属心急如焚

失踪过程 2法国人因客满未登机“死里逃生”

巴西警官称黑匣子可能在海底 搜索将需很长时间

事故谜团

法航拒不公布乘客名单

法航客机失事三大疑问:为何未发告警信号

三艘商船在发现法航飞机残骸海域未找到任何物品

一法航客机失踪人员妻子仍可拨通丈夫手机(图)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