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失踪客机仍然音讯皆无 乘客亲属心急如焚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中新网6月2日电 到巴黎戴高乐机场准备接机的乘客亲友1日知道可能发生空难后,都不禁哭起来。大约20名亲属知悉客机失踪后,到里约热内卢机场打听消息。他们心急如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叫索萨的男子表示,其兄弟和嫂嫂都在机上,他抱怨法航什么消息都没有。他说:“我来到机场,只见有空空的(法航)柜台。没有消息,更让人焦急。”

  一对法国夫妇因为迟到而未能登上失事客机,大叹“不可思议”。环保部长波尔罗表示,飞机“很有可能已经失事”,法航也在稍晚些时候表示,“已无任何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

  法国总统萨科齐对空难感到“极之忧虑”,责成全力搜寻航班。萨科齐于当地时间1日下午5时15分亲自前往机场慰问接机亲友。对于法国这样一个6000万人口的国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件足以震动全国的大事。这也可能成为法航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空难之一。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