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官员称黑匣子可能在海底 出事当天天气晴朗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21: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中新网6月1日电 美联社消息,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一名官员称,当地时间5月31日夜晚至6月1日早晨当地天气晴朗。报道称飞机可能在该岛附近失踪。

  该官员还表示:“搜索失踪客机将需要很长时间。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悲伤的故事。飞机的黑匣子可能落入海底。”

  巴西空军称,飞机在失踪时已在海洋上空飞行了很长时间,从南美和非洲起飞的军用飞机正在寻找失踪客机。此外,法国空军也派出了一架飞机加入搜寻失踪客机的行动中。

  失踪客机上的乘客包括1名婴儿、7名儿童、82名女性及126名男性。另有12名机组人员。

  此外,报道还称飞机曾遇强烈气流,之后飞机上发生电子信号故障,随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