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空军通报法航AF447次客机失踪过程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2: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失踪

  巴西空军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稿,通报了法航AF447次航班失踪过程。主要内容如下:

  法航客机于巴西利亚时间5月31日19点30分从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起飞。巴西利亚时间22点33分,客机在INTOL空域通过无线电与巴西大西洋区域空管中心(3号空管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系,告知客机将于23点20分进入塞内加尔的达喀尔领空TASIL空域。

  法航客机于巴西利亚时间22点48分脱离巴西空管中心雷达时,信息显示客机在35000英尺高度正常飞行,时速为840公里。

  但是,在预定到达TASIL的23点20分,法航客机没有与巴西3号空管中心联系,巴方将这一情况通报给达喀尔空管中心。

  巴西利亚时间6月1日凌晨2点30分,巴西空军的累西腓航空救援中心启动了巴西空军搜救手段,一架C-130大力神飞机、一架海洋巡逻飞机和救援部队待命。

  法航于巴西利亚时间1日8点30分通知巴西3号空管中心说,在距离TASIL空域约100公里处,AF447次航班给公司发了一条短信说,飞机出现技术问题,电力系统有故障,气压下降。

  另据巴西海军发布的消息,巴西海军派出三艘军舰前往巴西东北部海域参与搜救行动。

  巴西国防部长内尔松·若宾当天表示,巴西军方将与法方在搜救行动中密切合作。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