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联盟杯:英超球队全胜 西甲球队不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08:32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赛小组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各地展开,英超球队战绩最佳,三支出场亮相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且有两队是客场获胜,堪称完美开局。

  热刺和纽卡斯尔分别击败了来自土耳其的对手,热刺客场2比0战胜了贝西克塔斯,加利和贝尔巴托夫成为了球队的进球功臣。纽卡斯尔队坐镇主场迎战济科率领的费内巴切队,西比尔斯基射入了全场惟一进球,帮助主队1比0过关。布莱克本则是在客场2比1逆转击败了波兰的克拉科夫队。其他几场主要比赛结果为:意甲的巴勒莫队客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帕尔马也在客场以相同比分取胜丹麦的奥登塞队,只有利沃诺在主场2比3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西甲球队保持不败,塞维利亚队和奥萨苏纳队分别与捷克的利贝雷茨和荷兰的海伦芬队0比0战平,西班牙人队客场告捷,2比0力克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