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联盟杯:克拉科夫维斯瓦首战不敌布莱克本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10: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0月19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足球劲旅克拉科夫维斯瓦队19日在欧洲联盟杯E组第一阶段比赛中首战告负,主场以1:2不敌英超的布莱克本队。

  比赛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克拉科夫维斯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8分钟前卫坎托罗率先攻破客队球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布莱克本队大力反扑,并在第56分钟时由前卫萨维奇将比分扳平。此后场上形势一度势均力敌,但比赛接近尾声时布莱克本队连续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89分钟客队本特利打入制胜一球。

  赛后克拉科夫维斯瓦队主教练奥库卡说:“由于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防守上犯了低级错误,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输掉了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

  布莱克本队主教练休斯说:“很高兴客场能取胜。上半场我们缺少快速的传球,以拉开对方防守的空当,但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做得很成功。现在评论小组出线形势为时尚早,但克拉科夫维斯瓦队肯定处于较为困难的形势下。”

  除布莱克本队外,与克拉科夫维斯瓦队同在联盟杯E组的还有荷兰的费耶诺德、瑞士的巴塞尔和法国的南锡队。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