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联盟杯:马赛、沙尔克04兵败联盟杯首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6:32 来源:

  新华社伦敦9月28日消息:欧洲联盟杯第一轮第二回合较量28日纷纷上演,法甲的前欧洲冠军马赛队客场2:4不敌捷克的博莱斯拉夫队,从而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德甲沙尔克04队也未能闯过首轮,这支德国老牌劲旅虽然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1:0小胜法甲南希队,但当日却在客场被对手以3:1击败。

  首回合1:0取胜,是役上半场又以2:1领先,马赛队实在没料到对手能在下半时连进3球,彻底翻盘。

  赛后,马赛俱乐部主席迪乌夫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他说:“这是集体的失败。这本来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

  凭借巴西后卫路易斯和乌拉圭前锋库尔韦洛在7分钟内的连续入球,法国杯得主南希队上半时就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迪阿为南希锦上添花,随后博尔东虽然为沙尔克04打入一球,但无法改变球队出局的命运。

  同日,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奥萨苏纳、塞尔塔和西班牙人队悉数过关,其中塞维利亚主场大发神威,让对手连吞四蛋,并以6:1的总比分晋级。意大利的帕尔马、巴勒莫和里窝那队拿到了下一轮的通行证。英格兰的托特纳姆热刺、纽卡斯尔联和布莱克本队也闯关成功。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