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杯:贝希克塔什队0: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10:07 来源:

  新华网安卡拉10月19日电(记者王健)本赛季欧洲联盟杯B组的一场比赛19日晚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进行,结果贝希克塔什队主场以0:2不敌英格兰传统强队托特纳姆热刺队。

  上半场比赛的前半段,贝希克塔什队队员很好地掌握着比赛节奏,在场上积极抢断,并不断从中场和左右两路策动进攻,与对手相比不落下风。但此后形势发生变化,第31分钟时,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埃及外援加利从右路突破后,带球冲入主队禁区,果断起脚射门得分。

  先失一球后,贝希克塔什队的攻防节奏完全被对手打乱,失误明显增多,使客队有机会扩大战果。第63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保加利亚球星贝尔巴托夫接队友的中场传球,带球直插对方禁区,随后冷静地带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和对方守门员,将球送入球门。这个进球也为托特纳姆热刺队锁定胜局。仅数分钟后,热刺队再次在对方球门前制造破门良机,可惜球打在球门横梁上飞出界外。

  此后,贝希克塔什队虽全力争取挽回败局,但他们的进攻被整场发挥出色的热刺队防守队员悉数化解,最后只能以0:2输掉首场小组赛。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