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杯纽卡斯尔遭遇死亡之组 伤情阻挡前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6:53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记者 肖涛):纽卡斯尔似乎总是命运坎坷。今夏欧文重伤,新赛季的战绩也是不够理想,现在就连联盟杯的分组抽签也和他们过不去。纽卡所在的H组,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

  西甲的维戈塞尔塔、意甲的帕勒莫、德甲的法兰克福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对于这样的分组,主帅罗德的第一反应就只有一个:“很不幸,这是最艰苦的小组。”在他看来,塞尔塔有丰富的欧战经验,帕勒莫是意甲的新生力量,法兰克福是老牌球队,而费内巴切更是一块硬骨头。如此对决,对于球迷来说是显然值得期待,对罗德尔则是巨大的考验。目前纽卡斯尔的状态并不理想,新赛季负多胜少,排名仅为英超第13位。而有鉴于此前纽卡爱炒主帅的传统,部分英国媒体已经开始怀疑欧战会导致罗德尔的处境更加危险。

  当然,未来并不是一片灰暗,正如罗德尔所说:“但这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赛程,让我们向前看。”正是因为比赛艰苦,胜利才会有更大意义。而且也不能排除罗德尔有这个实力,至少他还比下课前的索内斯强。目前罗德尔已经执教纽卡23轮英超,而在被俱乐部解职的2005/2006赛季,索内斯带队打了23联赛,比赛场次相当。将两人执教场次中的数据进行对比,就会发现罗德尔明显改善了纽卡的进攻。将每场平均进球数从不到一个提高到了每场1.5个球。

  本赛季纽卡锋线伤情严重,结果联赛7轮只打进了6粒进球,但球队还有希望。被罗德尔贬到预备队的西班牙前锋卢克最近就有了“浪子回头”的迹象。在本周纽卡斯尔预备队对利物浦预备队的比赛中,卢克独中两元,帮助本方4比1战胜了对手。而且那支利物浦还不算太弱,彭南特、岑登和福勒都在阵中。另一个希望则是门将吉文。在两周前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吉文被对方前锋海伍德撞伤了胃部。事后他被送进了医院,而吉文本人更是将受伤形容为“就像发生了车祸一样”。不过最新的消息是他恢复顺利,已经开始进行骑脚踏车、慢跑等恢复性训练。而按照一个月的康复期算,吉文应该赶得上两周后开始的联盟杯小组赛。

  刚刚在美国结束膝盖手术的欧文,则已无法在本赛季为纽卡斯尔争夺荣誉。不过需要休养6到9个月的英格兰前锋依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据欧文声称,手术非常成功,自己甚至已经可以不需要拐杖的帮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