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斯诺克联盟杯 丁俊晖昨6比0横扫戴维斯占据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8:5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 刘静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在2006年英国斯诺克联盟杯比赛中以6比0横扫了六届世锦赛的冠军史蒂夫·戴维斯,目前占据了排行榜的首位。

  在联盟杯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与“火箭”奥沙利文战平,昨天他遭遇了曾经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名将史蒂夫·戴维斯。这是丁俊晖与戴维斯在职业比赛中的第三次对决,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丁俊晖在英锦赛决赛中以9比6战胜戴维斯夺冠,而在上个赛季的联盟杯中戴维斯以4比2战胜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之前,双方的历史战绩是1比1平。而两人第三次交手的这场比赛,则成了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状态神勇的小丁的个人秀,虽然戴维斯在比赛中也有不少的机会,但这位老将似乎总是欠了一些运气,最终遭遇了横扫。这也是本届联盟杯第三比赛日以来首次出现了横扫的结果。

  第一局丁俊晖在击打红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但是对手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小丁55比47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都出现了失误,随后开始了防守大战,最后还是失误更多的戴维斯落败,丁俊晖78比29取胜;第三局原本已经占据胜机的戴维斯又出现了致命失误,被丁俊晖以57比56险胜;第四局双方开始“失误”大战,状态低迷的戴维斯继续以12比55告负;第五局和第六局丁俊晖分别以54比39和59比41顺利取胜。名将戴维斯成为本届联盟杯第一个被横扫的选手。

  这场胜利让丁俊晖的积分达到3分,奖金达到9000英镑,积分和奖金都追平了领跑的奥沙利文,但由于净胜局超过“火箭”,小丁临时占据了排名榜的首位。10月5日,丁俊晖将迎战联盟杯中的下一个对手吉米·怀特。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