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联盟杯展开小组赛争夺 喜鹊重拾信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08:10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全面展开。近来势头正劲的意甲巴勒莫队2比1客场逆转击败了德国的法兰克福队。坐镇主场的纽卡斯尔联队1比0小胜土耳其的费内巴赫。而荷兰的两支劲旅阿尔克马尔和费耶诺德则一胜一平。

  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和联盟杯赛中均状态极佳的巴勒莫队,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全取三分是他们的唯一目标。开场后,身穿红黑球衣的法兰克福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并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半场结束前,施特莱特的劲射破门为法兰克福队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始仅四分钟,布里恩扎的进球帮助巴勒莫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阿玛纳迪蒂斯的射门被立柱拒之门外,法兰克福队再次错过得分良机。不甘心收获一场平局的意大利人在最后时刻突然发力,第87分钟,扎卡尔多的头球再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为巴勒莫打入了制胜的一球。2比1,巴勒莫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战绩不佳,目前仅排名联赛倒数第六。因此球队希望能在联盟杯上重拾信心。不过他们的首个对手,巴西人济科执教的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并不好对付。一开场,身穿黑白球衣的纽卡斯尔联队大就压上,试图然而过于急躁的心态是他们破门机会一次次浪费。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易地再战,第79分钟,纽卡斯尔获得角球,西比尔斯基抢点补射打入制胜一球。喜鹊最终还是在主场拿到了三分。

  荷兰的阿尔克马尔队在主场迎战葡萄牙的布拉加队,后者此前淘汰了意甲球队切沃,实力不容小视。不过坐镇主场,身穿红色球衣的阿尔克马尔队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番试探之后,第36分钟,阿维拉泽冷静推射,为主队首开纪录。第74分钟,科维曼斯小角度低射为主队再下一城。五分钟之后,沙斯禁区内抢点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阿尔克马尔如愿地在家门口全取三分。

  另一只荷兰球队费耶诺德客场对阵瑞士巴塞尔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易地再战,第60分钟,身穿白色球衣的巴塞尔率先发难,席尔瓦的补射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第76分钟,费耶诺德队反越位成功,霍斯坎普斯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小组赛首场各取一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