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一轮:英超三队全部奏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欧洲联盟杯足球赛19日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较量。托特纳姆热刺队、纽卡斯尔联队和布莱克本队三支英超球队全部首战告捷。

  最近几个赛季来,由于欧洲冠军联赛(前身为“欧洲杯”赛)扩军,几乎囊括所有欧洲绿茵豪门,欧洲联盟杯就越来越成为欧洲足坛的“卡拉OK”,参赛者多为“平民球队”。因此像热刺、帕尔马等英超、意甲中上游球队在欧洲联盟杯赛中就颇有些鹤立鸡群的味道。

  热刺客场挑战土耳其的贝希克塔什队。在比赛中热刺优势明显,第31分钟时,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传球给队友加利,后者率先为客队破门。第63分钟,贝尔巴托夫接罗比·基恩传球后,突破对方防线冲进罚球区射门得分。热刺队以2:0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同处B组的勒沃库森客场1:1战平布鲁日队。

  身处D组的帕尔马队客场2:1战胜丹麦的奥登塞队。主队在第七分钟时率先进球,德塞纳和布丹先后破门,为帕尔马队赢得胜利。在这一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队主场与来自荷兰的海伦芬队互交白卷。

  布莱克本队客场征战波兰的克拉科夫维斯瓦队。第28分钟时,克拉科夫队破门得分,以1:0领先。布莱克本发起反击,萨维奇、本特利先后建功,布莱克本以2:1顽强取胜。纽卡斯尔联队主场迎战费内巴赫队,结果凭借西比尔斯基在第79分钟时的一个进球,以1:0击败这个来自土耳其的对手。

  在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甲的塞维利亚队客场以0:0战平捷克的利贝雷茨队;阿尔克马尔队主场3:0完胜葡萄牙的布拉加队;费耶诺德队客场1:1战平巴塞尔队;里窝那队主场以2:3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欧塞尔队客场1:3负于马卡比海法队;西班牙人队客场以2:0力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帕纳辛纳科斯队主场以2:0击败特拉维夫工人队;巴勒莫队客场以2:1击败了法兰克福队。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