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药王教练成落水狗 美国奥委会禁止其进训练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0:02 来源:

  新华社消息: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周四宣布,美国奥委会禁止美国著名田径教练特雷沃·格雷厄姆使用美国奥委会所有的训练中心和训练地。

  据法新社8月3日报道,尤伯罗斯说,美国奥委会做出这种规定的原因是“格雷厄姆教练手下有大批运动员违反禁药规定”,为此“我们今天书面通知格雷厄姆,他被禁止使用我们的训练中心或者训练场所。期限未定。”

  美国奥委会官员强调,美国奥委会对格雷厄姆采取的行动只是美国奥委会全方位打击运动员使用兴奋剂措施的一部分。

  格雷厄姆教练曾经制导过的运动员包括世界百米飞人加特林以及美国田径名将哈里森兄弟、科林斯、蒙哥马利、加雷特。这些田径明星全都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

  周四早些时候,柏林田径黄金联赛组织者宣布,格雷厄姆教练的运动员不允许参加这次田径大赛。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