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药罐门”又起波澜 加特林尿样将重新检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4:45 来源:

  河南日报消息:在环法新冠军兰迪斯的尿样被碳同位素(CRI)检测确认为来自体外之后,《芝加哥论坛报》昨天报道说,这一检测方法也将对加特林的尿样进行重新检测。

  《芝加哥论坛报》说,4月22日加特林在堪萨斯州比赛后的尿检被发现呈阳性。这次取代传统检测方法的是——将会采用碳同位素检测方法对尿样进行重新检测。

  不过,碳同位素检测需要进行更多的分析和更多的花费,测验一次大约花费500美元,这一方法经常被用于比较典型的睾丸激素和表睾酮比率测定。通常当两者比率超过4∶1的时候,碳同位素检测就会被使用,这种检测的结果可以对外进行公布。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说,对加特林尿样进行检测的实验室被要求进行碳同位素测试,测试人员并不知道这瓶尿样是属于加特林的。

  这份报纸报道说,加特林的A瓶和B瓶尿样均呈阳性。加特林也可能会向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和体育仲裁法庭提请上诉。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