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特林按摩师喊冤:我才是被陷害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5:1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加特林的按摩师终于按捺不住,跳出来为自己辩解了。当雅典奥运会百米冠军承认自己药检呈阳性后,其教练格拉汉姆辩称加特林是遭到一名前雇员陷害,后来更是直接将矛头指向按摩师克里斯·维特斯泰。

  昨天,这名深陷怀疑漩涡的按摩师终于露面,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并且同意对方公开自己的身份。来自俄勒冈州维金的维特斯泰坚决否认格拉汉姆对他的指控,“特雷弗·格拉汉姆不能代表加特林发话,而且他所说的关于我的那个故事不是真的。”维特斯泰在通过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按照格拉汉姆的说法,维特斯泰在4月22日堪萨斯接力赛当天给加特林抹了一种含有睾丸激素的按摩膏,使其未能通过当天晚些时候的药检。但维特斯泰表示已委托自己的律师伊丽莎白·贝克来反击格拉汉姆的指控。“我已经对此事的调查工作作出了充分的配合,”维特斯泰表示,他在过去三年多一直担任加特林的按摩师。

  路透社记者随即接通了格拉汉姆的手机,他表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对维特斯泰的声明作出回应,但加特林本人并不愿意回应此事。

  24岁的飞人自从上周六召开发布会承认自己尿检呈阳性后就再也没有进一步的表态,只是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违禁药物,而且将会尽力证明自己的清白。由于他在4月22日堪萨斯接力赛后的尿样A、B瓶都呈阳性,一旦他拿不出确切证实自己无辜的证据,就将面临终身禁赛的严惩,而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也将归于牙买加人鲍威尔独享。

  格拉汉姆立即表示了对维特斯泰的怀疑,他说后者对加特林今年早些时间将他炒鱿鱼怀恨在心,一有机会就要报复,他又说后来维特斯泰重新被雇用,从今年4月起跟随加特林转战各项比赛。

  格拉汉姆甚至还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事发当天的情形,他说维特斯泰在赛后给加特林的腹股沟部位和膝盖后侧抹了一层颜色发白的按摩膏,“当时我问他那是什么?他(维特斯泰)就说,‘走开!’然后他就把那一管药膏塞进自己的口袋。”

  格拉汉姆又说自己问过加特林,是否感觉到腹股沟和膝盖有何问题,“他说‘没事’,所以我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最后他不忘意味深长地补充一句,“我以前从没有见过那种按摩膏。” 潘丽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