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是谁“陷害”了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8:00 来源:CCTV.com

  美国的另一位运动健将,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加特林也是身陷兴奋剂的丑闻当中,他有可能被终身禁赛。前天他的教练格拉汉姆宣称,加特林是被人陷害的。

  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披露,加特林这次被查出使用兴奋剂是有人陷害。而这个人是加特林的一个按摩师,据格拉汉姆介绍当时这个按摩师将睾丸激素混合到按摩乳里给加特林按摩,这导致尿检不合格。不过格拉汉姆并没有透露这个按摩师的名字。不管这个理由是否站得住脚,格拉汉姆本人就是一个问题教练,他曾经与兴奋剂的温床巴尔科实验室有联系,而他以前的很多弟子如蒙哥马利等人都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

  美国前奥运冠军迈克尔·约翰逊昨天公开表示,是格拉汉姆害了加特林。他认为加特林绝不会去接触兴奋剂,但是格拉汉姆是个不可靠的人。国际田联则很有可能对格拉汉姆处以两年的禁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