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岁“网坛公主”辛吉斯宣布:我要嫁人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1日 17:01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刘晓星):昨天,在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突然对外正式宣布,她已经接受了未婚夫的订婚戒指,而且作出决定“只用了几秒钟”。

  辛吉斯说,当她面对捷克网球选手斯捷潘内克象征承诺的订婚戒指时,她完全没有挣扎,只是用了一个爽快的“YES”来作为回答,“在决定重返赛场之前,我不得不反复考虑,因为这涉及我是否愿意把自己投入到这项事业中去。而订婚就不同了,我只需要伸出手,说‘好的,我收下它’。那算不上是我的决定,”辛吉斯边说边做着随意的手势,一枚钻石在她指间闪烁,“我的意思是,对此我很高兴,但我认为在这个决定中,作更多考虑的是别人而不是我。”

  现年26岁的辛吉斯正在东京参加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如果夺冠,她将创造五夺桂冠的历史纪录。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