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辛吉斯澳网再负小克 感受意志崩溃时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0:23 来源:

     




  CCTV.com消息:24日,澳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由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对阵6号种子辛吉斯。首盘较量,瑞士选手辛吉斯将自己战术灵活多变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疲于奔命的克里斯特尔斯却是失误频频。在连续被辛吉斯破发两次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以3比6丢掉了第一盘。

  2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去年就已经宣布,2007年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她将退役。因此,新赛季的克里斯特尔斯对每一个冠军都充满了渴望。

  事实证明,对胜利的渴望可以极大的提升一个人的斗志,而克里斯特尔斯就是依靠着顽强的斗志,赢得了一场原本并没有什么优势的比赛。整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一共出现了62次主动失误,但是她却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4和6比3连扳两盘,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斗志,成为她获胜的武器。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