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辛吉斯:不想再遇小克 纳达尔:可惜没能战天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4:54 来源: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晓星)“我再也不想在比赛中和小克见面,就算要碰面也要等到半决赛。”昨天再次在1/4决赛中被小克拦住,辛吉斯笑得无奈。“这次澳网我没能和费德勒交手,当然很遗憾。”昨天意外负于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纳达尔惋惜自己失去了“倒费”的机会。


  昨天,澳网女单1/4决赛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在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最后一次参加澳网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之间展开,结果小克以3比6/6比4/6比3击败了好友辛吉斯,晋级四强。下场比赛,小克将与莎娃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我不想再在1/4决赛中与她碰面了,好像每次我杀入8强后都会与她遭遇。”自辛吉斯复出以来,她已4次与好友克里斯特尔斯在场上狭路相逢,而每一次,比利时姑娘都是最终的胜利者。辛吉斯笑着说:“和她打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也许我更希望下次能在半决赛的时候再和她碰面。迟早我们还会在比赛中相遇的,这种事也许晚点会更好。”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用自己强大的发球和正手以6比2/6比4/6比3横扫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人纳达尔,冈萨雷斯下一轮将与德国人哈斯争夺进入决赛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冈萨雷斯轰出了10记ACE球和41个制胜球。而纳达尔的制胜球只有少得可怜的7个。冈萨雷斯在比赛中不停地将纳达尔调离开底线,导致他近网失误。虽然身穿黄色无袖上衣和草绿色七分裤的纳达尔看上去很有性格,其实七分裤并不方便,在比赛中受伤的他由于七分裤不便于检查伤势,只得要求到更衣室去进行治疗。而伤病也确实影响了纳豆的发挥,他在赛后表示:“他打得棒极了,发挥相当好,这对于我来说显然不利。我身上不止一处有伤,臀部也受伤了”,说着他还指了一下自己身后的位置,伤是上一轮和穆雷的5盘大战中落下的。“我的腿受伤了,所以我在场上不能充分地奔跑,打这样一场1/4决赛可真是够费劲的”。冈萨雷斯下轮的对手将是德国金童哈斯,后者淘汰了三号种子达维登科晋级。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