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话门”面临重审 尤文有望获得“减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7:5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继“电话门”事件受到处罚的裁判帕帕雷斯塔上周平反后,意大利仲裁委员会本周也将重新就之前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奇奥四家俱乐部的扣分处罚重新作出结果。各家俱乐部的罚分很可能会被减少。

  就目前情势看,各家俱乐部的罚分将很有可能比现在各自减少一半或至少三分之一。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将至少获得5到6分的“减刑”,而佛罗伦萨和拉奇奥的分数将少扣6分左右,米兰也有可能将会少扣2到4分。根据预定时间表,本周三上午9时30分,仲裁委员会将就尤文图斯的处罚进行讨论,米兰和拉奇奥的处罚讨论将在当天下午进行,佛罗伦萨的仲裁时间则被安排在周四。

  尤文有可能遭“减刑”的说法无疑引发了众多意乙俱乐部的不满。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劳伦蒂斯公开宣称仲裁委员会的减刑举措将是对联赛和之前判决公正性的破坏。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