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话门使王大雷"拒绝"AC米兰 前往国米寻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9日 19:55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和托尔多这样的著名门将站在同一条球门线上的梦想,王大雷就要实现了!今天中午,他将前往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

  早在年初的南非邀请赛上,王大雷的出色表现就得到了意大利索拉托事务所的强烈关注,5月的土伦杯比赛结束后,这家经纪公司就更坚定了让王大雷到欧洲去踢球的决心。

  按照原计划,索拉托事务所本打算让王大雷世界杯之后立刻到国际米兰队试训,但由于联城队正处于联赛的关键阶段,因此最终没能成行,不得不将前往意大利的时间拖到了现在。

  王大雷本来可以选择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但索拉托事务所最终还是将他介绍到了国际米兰。据了解,这家经纪公司之所以为他最终选择国际米兰俱乐部,除了国米有培养优秀门将的传统之外,AC米兰在电话门事件的丑闻,也是王大雷放弃AC米兰的重要原因。

  今天中午,王大雷将登上飞往意大利的飞机,此次集训为期一周,他将于9月10日返回国内。这样一来,王大雷将缺席国家队备战9月6日同新加坡队客场的集训和比赛,对此,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理解。王大雷这次将和国际米兰一线队进行训练,因此他就将与托尔多、塞萨尔这样的著名门将站在同一条球门线上。对于自己试训国米,这位年仅17岁的门将表示,出国踢球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一定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9月10日,王大雷将返回国内,备战中超联赛。(赵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