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恐成“电话门”第二 BBC要彻查英国足球丑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07:5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今年的国际足坛注定要和丑闻有关。在意甲“电话门”事件后,又一个顶级联赛恐怕要陷入麻烦。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王牌栏目《全景》昨天宣布,他们将会对英格兰足球中存在的腐败现象进行彻查。而这次调查的对象包括教练、经纪人和俱乐部。

  昨天欧洲各大足球报纸的头条几乎都是关于这条消息的报道。《全景》节目称将以秘密采访的方式曝光足球经纪人和教练的交易内幕。他们声称目前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并指责这种暗箱操作抹黑了足球世界,打破了游戏规则,同时也破坏了国家的形象和运动本身的信誉。

  这次调查的第一个矛头对准了朴次茅斯队的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据说《全景》已经拍到了雷德克纳普和后卫托德的经纪人交谈的片段,而托德效力于布莱克本队,因此雷德克纳普有非法接触球员的嫌疑。不过雷德克纳普本人坚持自己是无辜的,他声称和托德的经纪人只是偶然碰到。他还幽默地建议朴次茅斯球迷收看这个“有趣的”节目。

  不过其他人恐怕没有这么轻松,事实上BBC坚称他们掌握的“可怕的证据”已经让很多人感到恐慌。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就宣称,如果他的镜头出现在节目中他将以诽谤罪起诉BBC。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