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奥委会调解“电话门”失败 转向仲裁法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07:56 来源:

  新京报讯 由于在“电话门”事件中被扣8分,AC米兰认为意大利体育法院的终审判决有失公平,不久前向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法院(简称CONI)的调停法院上诉要求调解。而被扣19分的佛罗伦萨和被扣11分的拉齐奥也向CONI提出调停要求。

  昨天消息,3家俱乐部的调解先后均告失败,AC米兰和佛罗伦萨已经要求将案子递交到CONI的另一个部门———仲裁法院。拉齐奥目前还没有表态。CONI拥有两个法院———调停法院和仲裁法院。CONI拥有推翻所有体育法院终审的权力,在意大利相当于最高体育法院。

  “我们没有就改变处罚决定一事在AC米兰和意大利足协之间达成一致,不过双方都愿意将此事提交到CONI的仲裁法院。”CONI调解法院的一位调停官说。

  如果仲裁法院的仲裁结果不能让3家俱乐部满意,后者很可能走和尤文图斯同样的道路———向民事法院起诉,将体育案件变成民事纠纷。不过这样做的可能是导致意大利足协和国际足联更严厉的处罚,鉴于他们没有得到尤文图斯那样严重的处罚,事情很可能不会发展到那样糟糕的地步。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