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话门事件影响显现 意甲收入退居欧洲第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6日 14:00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意大利“电话门”事件打击的不只是尤文图斯等几家俱乐部,整个意甲都深受其害。根据意大利专业金融报纸《阳光24小时》本周一出版的研究报告,新赛季的意甲联赛由于“电话门”丑闻将损失四分一的财政收入。

  根据《阳光24小时》的研究预计,意大利甲级联赛本赛季的收入预计将减少3亿欧元(3.86亿美元),收入排行也从去年的欧洲第二沦落到第三,2006-2007年意甲的财政收入将减少为12亿欧元(15.4亿美元)。

  得益于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德甲本赛季的收入预计增长不少,替代意甲成为了2006-2007年预计收入第二高的联赛,收入预计将是13.5亿欧元(17.3亿美元)。

  联赛收入排行榜第一的自然还是英格兰超级联赛,据预测英超本赛季的财政收入将高达20亿欧元(25.6亿美元),差不多是意甲的2倍。

  至于观赏性最强的西甲则排名第四,预计收入将是11亿欧元(14.1亿美元)。法国甲级联赛的收入将排第五,收入预计是9.8亿欧元(12.5亿美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