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话门"丑闻尤文第3次上诉 意甲开幕蒙阴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3日 08:2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意甲“电话门”丑闻中被罚降到乙级联赛的尤文图斯队在第二次上诉失败后并未放弃打甲级联赛的希望,昨天尤文图斯董事会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在会上全票通过了向拉齐奥大区法院进行上诉的决定。

  尤文图斯发表的声明中指出:“降级首先严重损害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声誉。一个世纪以来,尤文图斯俱乐部凭借着长期的辉煌书写了意大利足球的光荣历史,这是活生生的例子。而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上,参赛的一共多达9名尤文图斯球员。”

  按照流程,尤文图斯将于9月6日前往法庭为自己申辩。由于新赛季将在3天后开幕,老妇人此举无疑让联赛能否如期开战蒙上阴影。一旦他们上诉成功,民事法院有可能就此推迟新赛季联赛。

  不过尤文图斯的上诉也带有一定风险。由于他们此举已经惹恼了意大利足协,如果上诉失败,他们可能会遭到追加罚分甚至禁赛的处罚。(杨萌)

  

  【相关反应】意大利职业联盟称意甲不会延期

  就在尤文图斯作出上诉决定不到一天后,新任的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宣称,新赛季的意甲将于9月9日如期开战。

  “我知道尤文图斯目前正处在他们辉煌历史中的一个戏剧性的时刻,我尊重他们,但我们也必须敬重所有其他球队。”马塔雷塞这番话显然是对于尤文图斯的婉转批评。

  拉齐奥地方法院称,他们很有可能在8月举行一次额外听证会,特地用来讨论尤文的情况,并且尽量避免新赛季联赛延后。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