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话门事件有望“翻案” 涉案俱乐部有望减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7:35 来源: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意大利足球联赛开踢已有五轮,但上赛季的电话门事件仍然余音未了。据悉,仲裁委员会将在本周三对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的处罚进行讨论,并在周四讨论佛罗伦萨的处罚结果。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各家俱乐部的罚分将减轻至少1/3。

  意大利裁判协会日前公布的裁判集训名单中,此前同样因电话门事件被处以8个月禁赛并剥夺德国世界杯执法资格的著名裁判帕帕雷斯塔“复出”,这也被视为这桩丑闻“翻案”的一大标志。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仲裁委员会将在当初审判此案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重新讨论对尤文图斯的处罚,并将在当日下午和次日分别对AC米兰、拉齐奥以及佛罗伦萨的处罚进行讨论,仲裁委员会主席罗扎尼以及另外几名主要成员将再次听取陈述。媒体推测,尤文图斯将至少获得五到六分的“减刑”,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少扣六分,米兰少扣四分。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忧,如果“减刑”成真,对几家涉案俱乐部来说当然是意外之喜,但在意乙实力明显高出其他球队的尤文如果减少罚分,下赛季冲甲自然更有把握,这对其他志在冲甲的球队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为此,布雷西亚、那不勒斯以及热那亚等意乙俱乐部纷纷表示不满。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劳伦蒂斯表示,仲裁委员会的减刑举措将是对联赛和之前判决公正性的破坏。他表示:“一些法官出于精神压力推翻之前作出的决定将是令人震惊的,而在联赛已经开始后还要改变已经作出的判决结果更是可笑的。我希望仲裁委员会能够保持公平,并尊重已经作出的判决结果,轻易减轻处罚无疑是对联赛的歪曲。”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