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指导队员训练备战四国赛 对手全部到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7:23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郝福建)消息:女足四国赛开战在即,刚刚上任的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也开始进入角色,昨天他已经开始介入女足的训练。

  在马良行因病离开中国女足后,克劳琛会不会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便成为一个焦点。在此前对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克劳琛只是旁观,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克劳琛已经开始指导队员训练,并给队员讲解技战术。昨天的最新消息显示,马良行患的只是心肌疲劳,而不是此前所说的血管瘤。尽管如此,此次四国赛马良行仍不会亲自前往广州指挥。

  女足四国赛的三个对手英格兰、德国和美国已经全部抵达赛地。德国和美国是传统女足劲旅,但此次到中国参加四国赛的德国队和美国队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德国队包括头号球星普林茨在内的多名主力缺阵,美国队则是以年轻球员为主。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