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首战英格兰重在练兵 队员竞争上场全看状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3:49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今天(26日)下午,女足四国赛将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女足首战英格兰女足。有些尴尬的是,中国女足处于一种无帅的境地,暂时由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德国顾问克劳琛联手指挥本次四国赛。

  由于还在上海养病的马良行归期未定,中国女足只能帅位空缺。中国女足无奈之下只好起用中外结合的执教方式,本土教练王海鸣和外籍顾问克劳琛搭档,而足协对这对组合非常重视。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王海鸣指挥训练,克劳琛和领队李飞宇在场边观看,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现场“督训”。王海鸣不停地大声给场上球员纠正细节上的错误,而场边的克劳琛只是用几句简单的中文喊着,“好球!继续!”杨一民则始终不露声色,冷眼旁观。

  关于主力前锋马晓旭在中美教学比赛中的低迷状态,王海鸣称,马晓旭还需要慢慢调整状态,“出于保护队员和发展年轻球员的考虑,我们还是会让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如果状态不佳还派她上场,可能会出现一些伤病,这样也不太好。至于马晓旭周五能不能上场,我们教练组晚上将开会进行讨论。”(郑小龙)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