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心肌疲劳不算真正得"病" 马良行近期难返女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上海院方1月24日对马良行的各项身体检查进行了复查,病情居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得的不是初诊诊断出的心脏血管瘤,而是由于过度疲劳引发的心肌疲劳!尽管心肌疲劳算不上真正的病,但是院方还是给他制订了一套以药物治疗的恢复方案,显然马良行短期内无法重返女足。

  据主治医生介绍,心肌疲劳是马良行长期执教女足,极度疲劳给心脏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据主治医生介绍,医院给马良行制订了一套以药物治疗为主的恢复方案,医院首先给他进行一定的药物治疗,之后,马良行还必须要静养一段时间。

  复诊结果出来之后,马良行没有作任何表态,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目前外界风行的传言:马良行很有可能趁机“病退”,将不会重返女足执教了。(苗卫国)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