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确诊“心肌疲劳”——马良行回归女足希望重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2: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广州香雪制药”最后时刻送来的冠名赞助对广州女足四国赛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然而对近来风波不断的中国女足而言,更好的消息在于她们生病住院的主帅马良行的病情并非传说中的那般严重。昨天来自上海某医院的诊断报告称,马良行被确诊为心肌疲劳,他目前需要的是药物治疗外加静养。马良行重归女足有了希望。


  昨天上午马良行所住的上海某医院公布了他的诊断结果,此前在他身上查出的血管瘤也并非长在要害部位上。这让马良行的家人、朋友松了一口气。不过医院方面仍提醒马良行,由于长期操劳导致心、肺功能受损,他需要静养至少一个星期,并且接受药物治疗,医生建议他暂时不要出院。


  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下午打电话向马良行询问病情,马良行为杨一民送来“宽心丸”———只要病情无大碍,他将在调养好身体的情况下及时归队。杨一民对记者表示:“现在我们不会盲目作什么决定,就等小马的最终体检报告,足协要听医生的意见。”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