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今战英格兰 沿用小马战术选将看海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1:37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 王涛):女足四国赛今天在广州开幕,中国队将在下午1时30分迎战英格兰队。暂代住院的马良行行使球队指挥权的助理教练王海鸣昨天介绍,前锋马晓旭由于状态不佳将不会首发。并介绍在战术上他将沿用马良行的思路,但在选将上他将更多启用“新面孔”。

  王海鸣说:“此次四国赛,中国队就是为备战9月的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因此赛场上会出现大量新面孔。”他说的“新面孔”是指参加去年世青赛的一些年轻球员。“可能国青队这批球员还不够好,现在就是给她们提供锻炼机会。当然也不是说老队员就没机会,但我还是更关注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一直未能担任主帅的王海鸣还话里有话地说:“毕竟留给我的时间不很多,指挥训练也只有3次,但昨天我们的训练质量很高。你们也看到了,我工作起来很玩命,我会用我的激情激发球员的热情。在我看来,如果我们一直保持这种状态,中国女足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前来参赛的英格兰、德国、美国三支队伍此番也以年轻队员为主。三队主帅昨天都表示参赛就是为了练兵。美国主帅瑞恩昨天还点出中国队的问题所在:“中国队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中场缺乏组织,而在于球员缺乏创造力。我最欣赏的球员是白莉莉,她可以在盘带突破中完成很特别的动作,可惜她受伤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