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女足广州备战 马良行上海就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9:3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女足四强赛明天将在广州揭幕,中国队也将迎来第一个对手英格兰队,而昨天下午,中国女足重点训练了实战中的压迫式防守。

  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在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了强度较大的分队比赛。王海鸣表示前一段抓传接球进攻的能力,现在有必要在赛前把防守练一下,而他也对训练的效果表示满意。技术顾问克劳琛也观看了整个训练,他还多次向队员们示范如何有效地贴身防守以及摆脱防守。此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观看了部分训练,他认为女足目前的状态不错。

  参赛的另外三支球队也抵达了广州。最晚到达的德国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训练。英格兰队非常年轻,他们12年来首次获得了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美国队这次只带了五名主力队员,他们的目的是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中国队将在1月26号迎来英格兰队、28号对阵德国队,30号迎战美国队。

  中国女足在广州备战,而他们的主教练马良行则还躺在上海的医院中,并被确诊为心肌疲劳。从昨天开始马良行已经边用药治疗边继续进行其他项目的检查。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