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喀麦隆国奥9日驾到 杜伊集训开始全面提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9日 09:25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朱煜明)今天,国奥的热身对手喀麦隆将抵达广州,主帅杜伊科维奇在国奥的首秀将从今天开始进入倒计时。面对自己的首场比赛,杜伊的训练开始全面提速,今天国奥的战术训练破天荒将封闭进行。

  昨天,国奥队训练量非常大。队员3人一组,进行半场攻防训练。在训练中杜伊尤其强调反抢,周海滨和闫相闯就因反抢不及时遭点名批评。在半个小时里,杜伊没安排休息,每组队员演练完进攻马上换成防守,节奏之快、强度之大创了集训之最。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普遍感到疲惫。经过4天的接触和实质训练,杜伊已摸清队员的大致特点,今天国奥将进行赛前的战术训练。根据安排,球队上午先参观黄埔军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下午球队移师市内的越秀山体育场封训。

  今天早上7点30分,喀麦隆国奥队将飞抵广州,中非足球交流不多,据悉此次赛事还是喀麦隆主帅、国足前主帅哈恩帮忙牵线联系。据悉,此次来华的喀麦隆队员只有7名是国奥适龄球员,其他13名都是1987-1990年出生小球员。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