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凯旋一周后将再次集结 白莉莉返京治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08:34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 今天零点50分,刚刚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抵达北京,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鸣、薛立也随队返京。谢亚龙表示,这次胜利不能说女足进步了多少,只能说是找回了信心。

  女足队员昨晚9点先到达上海,上海市体育局的领导在机场贵宾室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女足就地解散,主教练马良行和几名上海队员留在当地,而包括马晓旭在内的队员都回到了北京。比赛中受伤的白莉莉也坐轮椅随队到京,之后她将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检查治疗。由于女足队员经过了19小时的长途旅行,抵京时已是深夜,大家都比较疲惫,而且在上海机场已经举行了欢迎仪式,所以中国足协没有在首都机场安排任何形式的活动。

  马晓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要超过孙雯。”任丽萍认为,这次女足获得冠军主要是在面貌和心气儿上都比以前要强很多。

  据悉,中国女足队员在经过一周的短暂休整后,将再次集结备战亚运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