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年女足亚少亚青赛 中国队成为第1档次球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15:41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刘大伟)消息:在上周六举行的亚足联女足委员会会议上,亚足联通过了两项女足青年赛事以及一项预选赛方案。

  亚洲16岁以下女足少年锦标赛将于2007年3月7日至3月1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6支球队分成两组,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抽签分组定于今年10月举行,比赛地将于9月揭晓。处于第1档次的球队是日本和中国,第2档次的队伍则是泰国、韩国、澳大利亚和朝鲜。

  亚洲19岁以下女足青年预选赛定于今年11月4日至18日举行,迄今已有13支球队确认参赛,日本和韩国直接晋级决赛圈。13队分成3个小组,如果越南参赛,每组将有4队。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小组头名出线。2007年亚洲19岁以下女足青年锦标赛定于2007年11月7日至18日举行。8支队伍分两组作战,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抽签分组将于2006年11月举行,东道主未定。处于第1档次的队伍是中国和朝鲜,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处于第2档次,另3个从入选赛打起的队伍处于第3档次。

  此外,年底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上,亚足联会派出8名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执法女足比赛。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