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热点

解读《物权法》《企业所得税法》

[内容速览]:
         制定和修改法律是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一项主要职能。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十届五次会议上,近3000名人大代表经过审议,通过了两部事关民众利益和经济发展的法律,一部是《物权法》,另一部是《企业所得税法》。而这两部法律从起草到审议,一直备受海内外关注。查看全文

两会特别节目

        “两会”期间,栏目将根据“两会”的日程安排及情况,在节目中不定期的播出两会特别报道的节目,主要包括“建议柬言”、“华侨声音”两个小版块的内容。另外,栏目还将与海外合作媒体合作,向华人华侨征集与两会有关的话题,由上会记者带着问题寻找答案。

话题如下:
1、解读《物权法》与《企业所得税法》。
2、中国公民在海外的权力保护。
3、海外华文教育。
4、华侨华人参政议政。
5、建言献策。

留言板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和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先后在北京召开,再次吸引了公众的眼球,也引起了海外华侨华人的热切关注。在“两会”召开期间,《华人世界》推出特别节目《海外侨胞话两会》。那么对于今年的“两会”,作为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侨华人,你有哪些关心的问题?哪些良好的建议?在特别节目中,您又想了解“两会”中哪些方面的内容呢?我们欢迎您踊跃留言。
    栏目邮箱:overseas_Chinese@cctv.com
        huarenshijie@188.com
    办公电话:68578480
    传  真:88243895
匿名  
v 央视“两会”报道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