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让留守儿童不再感到孤独

  随着我国农村劳动力大量向城市转移,各地出现了不少留守儿童。怎样帮助他们更快乐健康地成长?农民工流入地政府应该统一将农民工子弟的教育纳入自身的教育体系之中,流出地政府也应对留守儿童的心理教育切实负责。 查看全文

留言板

        央视新闻频道3月4日至3月14日每天在《两会之窗》、《新闻30分》中挂标播出《声音》,节目分为百姓、委员、政府声音等板块。
        《声音》以内容微观但关注度高的提案为线索,表达百姓、委员、政府、媒体四方声音。其中,“百姓声音“主要表达百姓对某一热点问题的意见和愿望。您关于教育公平、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住房、农村低保、留守儿童问题等方面有哪些想法,有哪些问题是希望全国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有所建言的,都可以通过留言告诉我们。
        欢迎您为我们的节目留言,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我要留言

匿名  
v 央视“两会”报道集锦